close
最近 過的 很充實

幾乎 每個禮拜 都會去健身房運動

超便宜 小時 50 塊 哈



這些日子裡面 過的 算滿開心的




在 F B 理認識了一位人士

他長得不錯 也頻頻對我是好 一直想盡辦法 想和我在一起

在一起是可以壓 但是 他人在香港 哈

因為 談了 一個禮拜的 MSN 喝 ~ 感覺他真的 很喜歡我

但是 我沒辦法接受 超遠距離的戀愛






就算對方 在桃園 我都很難以接受了 更何況 對方 在香港

爆遠




雖然 遠距離 可以 靠現在的技術解決 但是 自己本人 也經歷過一些 不美好的事情

所以對這種 事情 我盡量 必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76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